单身女人让男神倒追你(电子书)

 

第一部分:概述

第二部分:沟通

第三部分:心理

第四部分:关系

20 条评论

  1. 这本书真的是干货满满,不只是恋爱方面的。安全感、原生家庭等心理方面的问题都有很好的解读和调整建议。觉得写这本书的人特别强大!
    特别感谢写下这些的作者,也特别感谢你把这些分享出来!每次被各种事情纠缠苦恼的时候,看个一两章就感到豁然开朗,明白了自己的那些情绪、那些行为源自于哪里,真的收获非常多!再次感谢!

  2. 怎么不更新了呢,可以多结合一下案例小文讲解一下嘛~

  3. Thanks for sharing,John!
    这章非常好看,令我反复读了三遍。首先感谢你的独到见解,我读完才感觉站在山里看清了庐山全貌。其中还延伸出丰富的细节,令我看到不能罢手,这简直就是沟通的优秀范本!再次感谢你构思下的苦功和无私分享!

  4. 谢谢John,这本书解了困惑我很久的关系问题,正是因为还有这么多乐于分享的人存在,每个人都有了进步的可能,这个世界也有了不断前进的动力。

  5. 看完一遍发现对自己帮助很大,真真有种错过就后怕的感觉,
    所以我惶惶恐恐的又来复习一遍

  6. 能够看到这份电子书是我很开心,我个人是看了不少关于恋爱的公众号,恋爱成长学会,花镇,冷爱,娃娃姐,陆琪。我觉得不同的是,你讲的是心法,是思维,是智慧。恋爱成长学会教我矜持少主动,但是你教我的是成就彼此,娱乐式对话。
    我一直困惑的是为什么和朋友相处开心和异性就放不开。是我不懂娱乐式对话的发球与回击的本质,尽管我不时用到。
    他们教我要有趣,但是你教我的是心法,给我底气。收益匪浅。

  7. 回过头来看,这本书是真的牛逼。看完之后,我脑袋时不时的会闪过这本书。即使我现在结婚了,我都觉得我需要反反复复看。

  8. 好多年没有这么急迫的想要完整的读完一本书了,值得一读再读!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